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【i-actor 鬥激演了沒】電子報第四期

生活中的扮演 操佩潔 maybe內冷外熱也是一種扮演~我想... 常常,心中並沒有跟外顯出來的一樣的情緒或反應 因為自己,因為別人... 通常是 因為希望自己能得到什麼 因為希望別人能給我什麼 因為不想解釋太多 因為我現在是某某某 maybe外冷內熱也是一種扮演 有時候,心中熱血沸騰卻必須保持外表冷靜 就像現在經過總統府大門口時 假裝自己很冷靜 假裝自己很理性 假裝自己漠不關心 假裝自己根本不在乎 每天 走出南京東路捷運站 我就開始重新檢查自己 我的雷達就會開始歐伊歐依的響 走過兄弟飯店 等紅燈 過馬路 經過花店...etc 就好像一個演員變成角色的過程 掏出家門鑰匙 放進鑰匙孔 深深吸一口氣 現在 我是她

沒有留言: